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照快樂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快樂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照快樂一日游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十一班  楊淑傑

  今天,日照日報小記者站組織到日照進行小記者採訪活動。坐上開往日照的大客車,我們一路歡笑着,等待着接下來的快樂!

  第一站是日照海邊。還未到海邊,就遠遠地望見海浪層層疊疊,洶湧着沖向岸邊,擊起一層層泡沫,象一堆堆白雪!我迫不及待跑進海里,海浪親吻着我的小腳丫,哦!痒痒的,舒服極了!岸邊上海浪媽媽送來了好多的貝殼,有黑的、白的、還有花的……這是多麼美麗呀!

  接着我們到了銀河公園。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大噴泉,把手放在水裡,那清涼的感覺立刻涼入心底!往裡走,一個人工湖,湖裡盛開着朵朵荷花,有黃的、白的、還有粉色的,碧綠的荷葉襯托着美麗的荷花,在陽光下是那麼的絢麗!讓我想起了學過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小小的魚兒成群結隊在湖裡游過,增添了許多的生機!

  吃過午飯,我們來到了劉家灣。去海洋館參觀讓我認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魚,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箭魚,它游起來,象離弦得箭一樣,“嗖”得就“飛”出去了!我們又去看了民俗館,一些用銅做的人在打鐵,還有以前打魚人住得房子等等。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去趕海了。在海灘上,我們細心的尋找着蟹子挖的小洞,挖呀挖,突然一隻小蟹子就跑了出來,趕緊抓住它,將它放進小桶里,收穫還不小呢!不一會兒,貝殼、小蟹子就裝了半桶。可是,不知不覺就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真是戀戀不捨!

  啊!這次活動真好!下次媽媽還要我參加,我聽了更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日照快樂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快樂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