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照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遊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小學二年級的一次旅行,讓我至今仍無法忘懷…… 

  那天下午一放學,爸爸便到學校接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我和家人乘上了開往日照的旅行車。 

  第二天清晨8點左右,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坐在車上,看沿途的風景,日照,多麼清新秀麗的城市啊!我們結伴來到一片海灘。站在金色的沙灘上,和煦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不禁閉上了雙眼,伴着翻滾的海浪拍打海岸的聲音,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和大海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我第一次感受到大海是多麼的廣闊無垠,沒有邊際;向遠處望去,天與海相連接,真可謂海天一色。天空中偶爾出現一朵浮雲,為這壯麗的海上景觀增添一份活力。我心中突然萌發一個念頭,希望在海平面的盡頭上看到一隻小小的漁船,心想也許那樣可以目測出海的寬度呢!我開始迎着清風踏浪,海水輕撫着我的雙腳,舒服極了! 

  在漁人家中吃過午飯後,我們再次來到這裡,正趕上了退潮后的海灘,我們幾個小夥伴開始了一次“尋寶之旅”,我拾到了各種各樣的貝殼,還有紅色,黃色的海星,刨開沙石,偶爾可以抓到一隻小海蟹,不一會兒,我們就都滿載而歸了。 

  來到美麗的海上城市,最令人神往的,想必定是那海上的日出了,這不,經過一個晚上的養精蓄銳,我們個個都已經精力充沛了,我們起了個大早,為的是一睹那海上日出的風采。天剛蒙蒙亮,人群就已經聚攏在海岸邊了,看天邊泛起的紅雲,太陽就要出來了,天越來越紅,漸漸地海平面上也被鑲上了金邊,終於,太陽露出了它那羞紅了的臉,散射出柔和的紅光;它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走出來,漸漸變得不那麼羞澀了,太陽愈走愈勇,衝破了雲霞,圓圓的臉龐完全展現在人們的眼前,最終高掛的天空,放出耀眼奪目的光芒,天亮了…… 

  之後,我們乘坐小艇來到桃花島,雖名其桃花島,有趣的是,這座小島上是沒有桃樹的,有的是無盡的礁石和礁石上的貝類。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兩天的時間很快結束了,我們也為這次旅行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時隔多年,我仍無法忘記日照——這個帶給我快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日照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