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葡萄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不錯,微微濕潤的空氣中,夾雜這些院中鮮花芬芳給人帶來了那難得的清新感,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使得身體中全是那美妙的空氣,呵呵,感覺自己輕飄飄的,像飛起來似的。

  漫遊在這不大的庭院中,心情格外舒暢……

  一根類似藤蔓的細枝出現在我眼前,我頓時好奇心大起,一肚子的疑問在撞擊我的行動,似乎不受控制一般,我開始瘋狂地尋找着這細枝的源地!

  終於,我終於找到了,這是一個我從未來過的地方,這裡有一個類似陡崖的小坡,而在小坡的下方就是我此行的目的地:

  這是一株年代已久的葡萄樹,那棕?H色的藤皮就足以證明這一切,儘管如此,那葉子還是如常青藤般的綠,綠得安閑,綠得舒適。許多片葉子都在同一條藤蔓上生長着,它們一片接連着一片,一簇緊貼着一簇,爭先恐後地舒展着,這兒沒有觀賞的人群,也沒有蜂唯蝶陳,有的就是一簇簇綠得耀眼的葉子!

  如個愛美的小姑娘一般,在她長長的秀髮中,夾了幾個小巧玲瓏的髮夾,星星點點,顯得格外動人。

  我只是站在旁邊一動不動地望着,我不想打斷全世界這一刻的寧靜!沒有喧鬧,沒在塵囂,沒有一切的不如人意,有的就是這一片綠!

  觀望至此,忽然間記起爸爸對我說過,這是他年少時,種下的一株葡萄苗,已經幾十年不曾理它了,沒想到,幾十年後的今天,它已經接受並完成了大自然的考驗,成為了某中的一員,我無法想象,這株小苗在生長的過程中歷經了什麼,但我能肯定,這株葡萄肯定能好好地生存下去,因為,它有一種本能,從不服輸的本能!

  猛然間,我又想到了自己,作為一株小苗,都有信心成為蒼天大樹,我又有什麼事情會做不到呢?

  ……

  綠色……輝映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葡萄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