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葡萄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葡萄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院子里種了一株葡萄。前幾天,我和媽媽給葡萄搭了一個大架子,又給它施了許多肥。去年冬天,葡萄枯死了,就剩下一條長長的老藤,我想把它挖出來,媽媽說:“等天明年春天,葡萄就會發出新芽,長出嫩綠的葉子。”春天,春姐姐給葡萄披上了綠色的衣裳,葡萄藤發芽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春風輕輕地吹着,葡萄葉在春風的吹動下像一雙小手搖搖擺擺。四月份,葡萄開出一串串的白花,像一團團雪花,美麗極了。爸爸說:“葡萄開過花后就會長出一串串葡萄。”我每天都要到院子里觀察葡萄。不過多久,葡萄長出來了!“一串、二串、三串、四串……”我認真地數着。葡萄圓圓的,和桂圓一樣大小,葡萄的表皮先是青的,再變成紫色,葡萄就長成熟了。

  收下葡萄,我津津有味品嘗着,剝開表皮,就會看見淡青色的果肉,它的果肉又酸又甜,非常好吃。吃着吃着,我想起了我小時候吃葡萄的故事。

  有一次,媽媽去買菜,我在家裡一邊看動畫片一邊吃葡萄。突然,我不小心把葡萄籽吞進了肚子里,我看見電視機上的小朋友也把西瓜籽吞進了肚子里,不久就長出了西瓜。我想:“我的肚子里會不會長出葡萄?”我越想越怕。突然,我想了一個好辦法,喝多一些水,想把它淹死。於是我一口氣喝了十多杯水,肚子脹得要命。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弄得媽媽哭笑不得,說:“肚子里沒有陽光,沒有土壤,葡萄怎麼會生長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才鬆了口氣。每當想起這個往事時,我就會哈哈大笑起來。

  我愛葡萄,它不僅好吃,還具有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葡萄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葡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