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湖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湖是我夢寐以求去的地方。

  西湖可謂是神仙住的地方。杭州,可託了她的福呢!

  天亮了,陽光灑在湖面上。微波粼粼的湖面,怎不讓我心動?微風一陣陣,幻想一段段,心情好得不得了。雲娃娃在天上翩翩起舞,我躺在船上,與湖、與雲、與風談心。

  太陽公公已經全露出來了,湖面上金光閃閃,彷彿有一位如花似玉的仙女想要與我交談。忽然,一陣風吹來,仙女拂袖而去。我捧起一些水,聞聞、看看、又摸摸。頓時神清氣爽,進入了忘我的境界。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我急忙靠岸、離船、躲進了雨棚里。哎呀!雨中的西湖更美!雨珠一顆顆地落入湖裡,彈奏出一首動聽的曲子--《雨中西湖》。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遠處,一隻鳥兒開始啼囀起來,彷彿在傾吐着浴后的歡悅。近處,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還在下滴着,滴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

  叮——咚——叮——咚……

  你說西湖美不美?大自然永遠不缺少美,就看你有沒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

  六年級:蕭梅子

您正在瀏覽: 西湖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