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遊記

   您去過西湖嗎?西湖美景馳名中外。假期中,媽媽帶我去杭州西湖遊玩。

   “花港觀魚”在西湖蘇堤南側,以花和魚為主。池內飼養了數千條紅鯽魚。我大聲地教了起來:“啊,這裡的魚可真多呀!”參觀的客人都在給魚兒餵食,一群一群鵝魚兒游過來了,它們都想吃到食物,就在那裡擠呀擠,張大嘴巴,讓人們把食物放在他們的嘴裡。接着,我們坐上觀光船,遊覽西湖。看見了斷橋,傳說,許仙和白娘子就在斷橋上相見的,還留下一段美好的傳說故事呢!然後,我看見了三座瓶型石塔,導遊說:“那是三潭。”有趣的是,塔腹裡面是空的,球面上排列着五個洞,如在月明之夜,塔中點燃燈光,洞型印在湖面,會有許多月亮,真假難分!這麼美的景色不禁讓我想起一首詩:

   水光瀲灧晴方好,

   山色空濛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

   淡狀濃抹總相宜。

您正在瀏覽: 西湖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