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坐在溫暖的家裡寫博客,不由得想起了您,也許您現在在繁忙的工作吧,今天在這裡,我,給您寫下了這封信。 

 從小我就十分敬佩您,您知識淵博,剛上小學時,跟您一起去書店總是我最開心的事。呵呵,翻開一本本影集,我不僅看到了自己從小到大,成長的足跡,還看到了您一絲絲心血,攝像機里也只是能聽到您和藹的聲音,畫面上,取而代之的是我歡樂的玩耍的情景…… 

 就這樣,我慢慢大了,有了弟弟,那時的我已經7歲了,弟弟大了,我也常常覺得您只喜歡弟弟,但我錯了,在我那麼小的時候,你是多麼疼我呀,現在也是一樣。對嗎?我知道,當您聽到我手下的琴聲,您總是倍感欣慰。看到我手捧獎狀給您看時,您的臉上總會洋溢出幸福……您最喜歡我和弟弟開心的笑。 

 我12歲了,但我還有不懂事的地方,您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我,也許該為您倒一杯熱茶或……但我卻只在乎自己,您還沒來得及拖鞋我就會忙着讓您幫我的事情……您的千叮嚀萬囑咐我會不在乎……。 

 爸爸,我都知道,今天寫下這封信,我想告訴您,我會儘力做您最懂事的女兒! 

  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