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玩具大pk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玩具大pk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王朴軒 

  PK1:遙控汽車VS自製小車 

  現在我玩什麼呀?遙控汽車唄!我爸爸呢?肯定是他自製的小車!於是,我開始操作我的遙控汽車,它在地板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地展示着自己的本領。爸爸的自製小車也不甘示弱,他將小車用力向前一推,自製小車晃晃悠悠地行了十米左右,最後不爭氣地倒在地板上了。 

  結果:遙控汽車以絕對的控制靈活、速度快捷的特點大勝自製小車。 

  PK2:電腦遊戲VS土塊兒大作戰 

  現在小孩幾乎都會玩電腦遊戲,今天玩個“賽爾號”,明天玩會兒“海寶彩虹城”。可是爸爸那個年代呢?無聊時只能玩土塊兒大作戰,叫上幾個小朋友,簽上“生死狀”(打痛沒有責任)拿上幾個土塊兒,分成兩幫、兩個陣地進行PK,一場土塊兒大作戰下來,個個灰頭土臉,傷痕纍纍。 

  結果:土塊兒大作戰以絕對的危險性敗給了電腦遊戲。 

  結論:黨的政策好,使孩子的玩具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玩具大pk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玩具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