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講完后我還有一道題不會,就打算回家問爸爸,其實我也想問張老師,可又不敢,因為老師講的時候我沒有認真的聽,所以沒能把這道題弄懂。 

  回家后,我放下了書包,從書包里拿出了這張考了85分的卷子,我叫道:“爸爸,過來一下好嗎?我有一道題不會。”我只能說不會,要說別的爸爸會發現我上課沒有好好聽講,會說我的,說完,爸爸便走了過來。我把卷子打開在爸爸面前,我對爸爸說:“爸爸,就是這道題。”爸爸給我講了半天,終於給我講會了。 

  爸爸拿着試卷,問道:“這個試卷是什麼時候考的?”我說:“是才考的,就是前幾天。”爸爸又問:“那考試了為什麼不給我說?”我沒有talk(說話),反正爸爸問了我許許多多的問題,好象發現了什麼似的,終於,爸爸問到關鍵的了:“這張卷子老師講過了嗎?”我吞吞吐吐的說:“老——老——老師——老師沒——講過,老師講過了。”我一口氣說了出來,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我想:接下來肯定沒有好事了,一定是一陣雷鳴閃電、狂風暴雨的訓斥。可是,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正好相反。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以後上課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聽講,我知道,我們做家長的也是從小時候過來的,你們的這些小花招,小把戲都是騙不了我們的,以後你上課一定要好好地聽講。”我很後悔地對爸爸talk:“father,l’m sorry(爸爸,對不起)我不應該騙你,我以後上課一定認真聽講,我以後再也不撒謊了。”爸爸說:“這才是個好孩子。” 

  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對家長撒謊過了,我也把考的所有試卷都給爸爸看了,爸爸看着考的不怎麼好的卷子也笑了,那是因為我不撒謊了,不耍小花招、小把戲了,雖然成績不怎麼好,但是爸爸看見我不撒謊了,他高興了起來。 

  這天我和爸爸聊了我的學習,讓我現在好好學,將來做一個有出息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