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雞毛大pk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毛大pk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上,我們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雞毛打比拼,我們心裡樂開了花。

  開始上課了,只見吳老師從口袋裡掏出了一袋雞毛,同學們疑惑不解,不知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於是,老師給我們揭開了謎底:“今天,我們要來一場吹雞毛大賽,規則是這樣的:每組同學使用一根雞毛,看誰吹的時間長、誰吹的高。注意,只能用嘴吹,不能用手碰!”我心想:這種遊戲對我可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呢!“走!”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像離弦般的箭衝出教室,來到空地上。

  比賽開始了,我們分成兩組,老師把手裡的雞毛往空中一拋,同學們便朝着自己的雞毛跑去。同學們鼓着腮幫子,尖着嘴,使出吃奶的勁兒吹着雞毛。同學們有的蹲在地上吹,有的踮着腳伸長脖子吹……只見雞毛一會兒升高,一會兒降低。直到最後,漂浮在空中,像美麗的蒲公英輕盈地舞蹈,像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自由飄動,又像降落傘在空中緩緩地降落。“下來了!下來了!”一隊的一位同學大聲叫着,隊員們三下五除二地聚集在雞毛下吹。可是,雞毛就是不聽話,“跑”進了別人家的門口上,不幸撞牆“英勇犧牲”了。但是,另一隊的雞毛也躲不過,眼看就要撞上牆上時,一位同學眼疾手快將即將“犧牲”的雞毛吹到“安全地帶”,同學們焦急的心情終於消失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兩邊的居民紛紛探出頭,開心地看着我們,正在工作的阿姨們也放下手中的活看着我們。“預備,開始!”話音未落,同學們就開始比賽了。同學們個個視雞毛為寶,決不讓雞毛落地,你吹一下,我吹一下,雞毛一直飄在空中……

  我喜歡這樣刺激的比賽!

  景寧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倩倩

您正在瀏覽: 吹雞毛大pk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毛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