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首先,我要代表我和我姐姐謝謝您多年的養育之恩。我和我姐姐之所以能長這大,還有我姐姐能考上大學,都得歸功於您還有媽媽。奶奶的功勞;我和我姐姐之所以能過上這麼好的生活也是您和媽媽。奶奶共同創造的。在此,我非常感激你們。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一切,是你們創造了一切!

  爸爸,你是多麼地偉大!您好比船帆,而我好比是一隻在海上航行的小船。沒有船帆,船就不能正常航行,船很可能會被風刮跑;如果沒有船,船帆也毫無作用。從我出生到現在,這十二年中,您為我花費了多少心血,多少時間;為我出了多少汗,多少氣力。

  從我小的時候你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生病了,是您在身邊安慰我,送我去醫務室;晚上睡覺,您怕我被子沒蓋好,沒天晚上還要起來幾次,為我蓋被子;每次吃飯時,您都捨不得吃好菜,都讓我吃,讓我長得胖胖的。大個兒的;只要是我想要的東西,您差不多都會給我買,滿足我的要求!

  我長大了些,您就送我去上學。每天放學,您都會說“快做作業啊!”我做作作業時,一旦有不會的題或不理解的地方我都會問你,而你就會對我一一解答。現在我已是六年級畢業的學生了,小考的成績也比較理想,這都是您和老師辛勤培育的結果,當然也少不了我自己的努力。

  我對天文學很感興趣,你知道后,還特意給我買了一台天文望遠鏡,這樣,我就可以每天觀察天空了。您還給我買了天文方面的書。我很感謝您對我的關心!

  爸爸,您也有些不足。我在這兒提出來:

  (1)請您不要吸煙!這樣不僅是浪費金錢,而且是浪費生命,危害健康!

  (2)請您把氣量放大點,別動不動發脾氣,這樣對你我都有好處,“笑一笑十年少”!

  (3)請您多帶我出去轉轉,別總在家裡看書,這樣會憋死的!

  (4)請您該變一下教育方式,別總說我“甲”,我這是在反駁我的意見!

  好了!暫時就這麼多意見,我的好爸爸,希望能引起您的注意。

  聽姐姐說,1993年,我從我媽媽的肚子里來到了人世,當年實施的計劃生育從您那繳去了3000多人民幣。我現在很自責,因為我認為我們家現在不是很富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多生了我。我從現在開始一定好好學習,將來一定能富裕起來,讓你們過上好日子!

  祝: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

  楷楷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