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近來身體好嗎?

  這次給您寫信,一是彙報我的學習情況,二是對您說說心裡話。

  馬上要開學了,我要升入初中了。即將結束我的暑期學習和生活。今年的暑期我過得非常開心,即參加了夏令營活動,又參加了英語、數學學習;既豐富了知識,又開拓了視野;既體驗了生活,又學到了不少的知識。

  更高興的是您給我買了一台電腦,讓我學習電腦知識,學會了打字和打印材料,還會在網上查閱資料,既提高了學習興趣,又增加了知識面,受益非淺。業,關心我的學習情況和生活情況。近來您身體不太好,天氣漸漸轉涼了,要多注意休息,要隨時添加衣服。

  從上幼兒園起,就對我的生活和學習特別關心:逛公園,上商店,去飯店,您都帶着我,給我買好多吃的,好多學習材料,給我買衣服……

  我有您這樣的好爸爸感到非常自豪。

  在新的學期里,我會聽老師的話,聽您的話,好好學習,爭取當一名“三好學生”。

  這些話,本來想當您面說的,看您下班回來,累得那個樣子,話到嘴邊又回去了。我只好給您寫信。

  祝您保重身體,工作順利!

   女兒:袁彬

   2005年8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