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爸爸媽媽多溝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爸爸媽媽多溝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溝通——是人與人之間架起信任友誼的橋樑。因為有了溝通我們才會有這麼多情深義重的好朋友;因為有了溝通,我們才會有負責任的家長;因為有了溝通,我們才會懂得感恩! 

  小時候,我家裡很早很早就購進了一台電腦,而且還上了寬帶網。那時候,爸爸、媽媽上班時,他們就把我鎖在家裡,我就像只籠中雞。漸漸地,我開始注意起家裡的那台“鐵傢伙”——因為它,爸爸遠隔千里卻能知道外國發生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因為它,爸爸隨時都可以看電影、玩遊戲;因為它,媽媽交了那麼多的網友。慢慢的,我在其他同學的“指導”下,也玩起了一款叫“傳奇”的網絡遊戲,因為我的技術好,所以,我的級別越來越高。由剛開始的殺雞為生的人變成了一個武林高手。我的技術好,裝備也好,因此在網絡里許多人都想“拜我為師”。我小小的虛榮心和自尊心得到了滿足。有時候我輸了一場比賽后,就不斷的買更好的裝備,尋找那個人“報仇”。這樣惡性循環下去,我便對遊戲的痴迷度也越來越高。即使小夥伴在外面玩十分精彩的遊戲我也無動於衷。因此,我便使自己陷入了一種寂寞的狀態,使我變成了一個只會玩遊戲的人。 

  幸虧爸爸、媽媽及時發現了我這一情況,便主動找我談心,鼓勵我說出心裡話,這時,我心裡的寂寞再也忍不住了,便主動說:“我很孤獨,我想玩電腦遊戲。”爸爸、媽媽聽到我說的這些話后,主動為我做思想工作。通過這次談話,我終於明白了——現實生活里的事物也很精彩,依賴這個虛擬世界是弱者的表現。同時,我也明白了爸爸、媽媽的一片苦心。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溝通是打開心結的密碼,溝通是人生道路的鋪墊者,因為有溝通才會有我們精彩的今天!希望大家多多溝通,共同創建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爸爸媽媽多溝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爸爸媽媽多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