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視小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小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重視小考 標籤:重視作文 小考作文

人生要面臨三大考一一小考,中考,高考。如果順利通過了這三大考,那麼,你的人生將是美滿,幸福。 

  人生中的三大考就等於是三個階梯。我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即將要面臨“小考”,這只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階梯。如果你成功邁入了第一個階梯,那麼就會為你踏入第二個階梯做好鋪設,如果你成功邁入了第二個階梯,那麼第三個階梯就會向你招手,吸引着你前進。有的人說小考不算什麼,僅僅是一次小考,要中考,高考才中要呢。但我卻不那麼認為。因為這三次考就像是一條鐵索,無論少了哪個都會使橋斷掉。如果小考沒考好,那你到了中考又能考出怎樣的成績呢。高考就更不用想了。所以說小考也是十分中要的,相比起來,我反而覺的小考更中要。因為如果小考考好了,到了初中你也會學的更輕鬆,那麼就可以順利地升入高中了,有了初中為高中鋪墊,那麼大學的門也回為你敞開了。你說是嗎。 

  和我同年齡的朋友門啊。請你們重視小考,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就再也沒有任何機會了,那你們的遠大理想也就不能實現了。請你們重視小考,讓我們一起為名牌大學的理想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重視小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小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