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只是一場遊戲。有時,老師一提到考試,同學們就會被嚇的“驚慌失膽”,,額頭冒汗,考後會忐忑不安,許多同學把他當做一場重大的考試,可我認為它只是一場遊戲。早上,我剛進學校,一張試卷便擺在桌上,這時我發現大家都瑟瑟發抖。坐下后,我瀏覽了看了一遍,怎麼都這麼簡單,我把心一豎,我慢慢做,可剛做完第一題,就起了疑心,剛剛還知道的,李白?杜甫?李清照?前面怎麼都這麼難?我厭煩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三下五除二把試卷做好了,可是後面大多數閱讀之類的,許多我都一問三不知,誒,都怪我這腦袋,這麼記了這個忘了那個。正當我慌亂時,旁邊的大哥哥不慌不忙的說:“考試就像一場遊戲,你想快,它就慢,你一慢,就什麼也記不住,你要把它放鬆下來,把它當做一場遊戲。”正當我靜下心來時,黑暗裡發現了我腦袋中蘊藏的答案,對了,是李白,我毫不猶豫的填了上去,之後的每一題,我都把它當成了一場遊戲,就什麼也想的出來了……至今,我還記得這句話:考試是一場遊戲。

  浙江城南小學六年級:毛志超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