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模擬考試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擬考試給我的啟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我們進行了一模考試,考試前是忐忑的,因為考過後要進行家長會。考試時卻是平靜的,因為已經習慣了考試。但考過後,卻又是忐忑的,因為我通過這次考試,感覺自己要學習的知識還很多很多,還有很多的不足之處。

  所以,為了有一個更好的狀態迎接二模考試,我要總結這一次的不足,從中吸取教訓:

  其一,就是我這幾門考試,寫的速度都特別的慢,都是到最後才寫完,所以我要練習,提高自己的寫題速度。

  其二,試卷上有很多的難題,都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寫出來的,所以我要多做些題,多做些難題,掌握住一定的寫題規律、技巧。

  其三,政治歷史,我應該把基礎知識背熟,不然在考場上一直翻閱資料很浪費時間。

  其四,為了更好地迎接下一次考試,我要有一個良好的態度,不能思想勤奮,肉體懶惰。

  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您正在瀏覽: 模擬考試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擬考試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