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和幾個星期的緊張複習,終於迎來了令人期盼,但也令人害怕的考試大戰!

  首先,是一名姓“數”的大將出場,他的陰謀好像天下那數不清的“螞蟻”,我先把他簡單的“口算”兵、“選擇”兵、“應用題”兵和“操作題”兵給幹掉了,雖然受了點“輕傷”,但估計也有90%的勝算。接下來,我開始向“判斷”軍發起總攻,結果大獲全勝!收穫頗豐!

  然後,到一名姓“英”的大將,他有“聽力”計和“筆試”計,我打起三世的精力,與他打得“血濺三尺”!最後,我又獲得了勝利!

  最後一局,我與“語”大將打得轟轟烈烈,他用“閱讀”箭,我只中了幾箭,無傷大雅;“作文”城我打入城內,對方只能逃之夭夭。

  在這次大戰中,我方一共消滅敵人30多萬人,俘虜敵人20多萬人,我方傷亡不足800人,真是奇功一件!使我揚名天下!

  五年級:heiyuetieqi

您正在瀏覽: 考試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