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喂,蚊子老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蚊子老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6月6日 

  黑色的日子又要來臨了……考試——減肥——傷心——煩惱,這些似乎每次都是連在一起的——臨考試了,我又要拚命地複習了——這簡直是免費的減肥方法。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屬中下等,每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就是我最傷心的時候,同時煩惱也隨之而來——考得這麼差,回到家是吃“棍棒燉肉”,還是吃“皮帶炒肉絲”?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對待一分鐘》,這無非就是寫幾句“我要珍惜時間”之類的大話,結尾再寫上“我長大要報效祖國”,哎,生活無趣啊! 

  6月7日 

  倒計時:五天 

  看看那張“時刻表”,上面儘是些無聊的課程——今天,七節語文;明天,七節數學;後天,七節語文…… 

今天,有領導聽課,這節課我們要進行演講比賽,就是站在講台上把作天晚上寫的作文背出來。平時老師很少叫我回答問題,但這一次卻鼓勵我。我拿着作文本大方地走上講台:“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對待一分鐘》……”我流利地演講着。“謝謝大家。”台下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老師楞了一下:*&%$$@#!接着,老師鼓勵道:“文章寫得真好,繼續努力。”“虛偽!”我心裡暗暗想到。 

  6月8日 

  倒計時:二天 

  因種種原因(管他什麼原因),期末考試提前了3天,哎,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呢。 

  對了,差一點忘了……言歸正傳。 

  姓名:本人姓安,單名一個可字,很動聽,是嗎?我也不知道老爸老媽為什麼給我起這樣一個名字。 

  性別:和媽媽一樣。 

  相貌:又細又濃的眉毛總是向上翹着,一個小巧的鼻子,手指很長,像木之本櫻;腳大確實有點兒像老爸。個子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一頭飄逸的長發。我長得很清秀,可我的性格正好與長相相反,男孩兒氣十足。朋友都說我的漂亮臉蛋白搭了。 

  愛好:很廣泛。跳舞、拉二胡、打乒乓……樣樣行。 

  家庭:四口人,老爸、老媽、老姐和我,生活很融洽,不過有時也會發生一些小插曲。老爸老媽都是教師,老姐上高中,學習很好。最不爭氣的要屬我…… 

  (為什麼沒有人看我的<<真的是緣>>!!!!!!!)

您正在瀏覽: 喂,蚊子老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蚊子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