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蒼蠅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蒼蠅的心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蒼蠅,每天都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因為人們都很討厭蒼蠅,所到之處無不被人揮手趕走,甚至被人拿着蒼蠅拍追打,非要置我於死地。唉,還不是因為人們吃了我們停過的食物就會得病嘛!我們老是和垃圾為伴,身上帶的細菌能少嗎? 

  這天我又像往常一樣,潛入了一家餐廳,想品嘗一下那裡的美味食物。正當我在尋找機會下手的時候,有兩個人的談話引起了我的興趣,他們好像正在討論我們蒼蠅。我趕緊飛到他們餐桌底下偷聽。只聽一個人說:“你看這些蒼蠅真是令人討厭,身上臟髒的,還老是嗡嗡叫。”另一個人說話了:“據說澳大利亞的環境非常乾淨,那裡的蒼蠅不得不改變自己與垃圾為伴的傳統,而變成了吸食樹汁為生,這使得它們的外形慢慢地變成了金色,飛起來也不會有令人討厭的嗡嗡地響聲。那裡的蒼蠅不再因為臟而讓人深惡痛絕了,相反,因為它們可以像蜜蜂一樣給莊稼樹木傳授花粉,甚至還被人們當成寵物養呢!”我聽了非常羨慕:原來世上還有如此幸福的蒼蠅,真是相同的基因不同的命運啊! 

  晚上,我回到了自己的老窩——垃圾場,反覆思考着那兩個人說的話,最後下定決心——向我的澳洲同胞們學習,改變自己那些令人生厭的習慣,讓人們重新認識我,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第二天一早我就把家搬到了樹林。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一直靠吸食樹汁為生。大概是因為我以前沒吃過的緣故吧,樹汁對於我來說太難吃了,每次吃了以後我都想嘔。一些人隨地亂丟垃圾的毛病,更增添了我不少的煩惱。地上太多美味的垃圾,對我的誘惑實在很大,這給我重新做“蠅”帶來了困難。 

  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夠變成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蒼蠅,我的心愿能實現嗎?

您正在瀏覽: 一隻蒼蠅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蒼蠅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