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青蛙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王悅琪

  中午,小明在家裡沒事幹想去撈魚,就帶着一個小網和一個魚缸去了。他來到小河邊,把小網放到小河裡,卻沒有魚。小明又撈了一次,卻撈了一隻青蛙,它不停地發出呱呱的叫聲。小明把青蛙放進魚缸,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到了家,小明打開收音機,拿着魚缸一邊觀察一邊聽着,正巧聽到收音機里說:“我們要保護青蛙,因為青蛙是益蟲,它能捉害蟲。”小明聽見了,他不相信,就拿來百科全書,查了查,他看見書上和收音機上說的一樣就信了。於是,小明拿着魚缸走出家門。來到小河邊,打開魚缸把小青蛙放走了。一邊放一邊說:“小青蛙,快回家吧!你要多吃點害蟲,要成為農民的好幫手。”小青蛙很高興,小明也很高興。

  我們要保護青蛙,不亂捉吃青蛙,因為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害蟲的天敵!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