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青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青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社會,人們為了自己的嘴巴,就不停地捕捉青蛙,雖然政府採取了一些政策,可還是有人在秘密捕捉,青蛙家族正頻臨滅絕。 

  我作為一位著名的克隆家,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青蛙家族滅亡。所以我決定要拯救它們。青蛙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它幫助農民伯伯捕捉田間的害蟲,所以我要捕捉些青蛙,從它們身上提取對我們克隆有益的基因。再把這些基因做一些調整后,放在培育室培育這些基因,等到一段時間后,就放入母青蛙的身體里,在這些基因里。我加入青蛙的其他基因,使得青蛙產量高,存活率也大,青蛙體積也比原來的要大得多,主要的是人們不能食用。但光光做這些是不夠的,我還要宣傳保護青蛙意識,讓人們更加了解青蛙,保護青蛙。 

  這批克隆的青蛙出生了,它們在我們的努下,成活率達到百分之九十八點五,這讓我們很高興,我們把青蛙放生了,它們有田裡更加快活的,事情過了一段時間,我再去看它們,發現莊稼變得更綠更壯了,在風裡,他們在搖晃着,向我們點頭微笑。不時看見青蛙跳來跳去,好像它們在玩捉迷藏。 

  雖然,在這前的一系列培育、養殖中,我會很艱難,但我會自我鼓力自己,這件事關係農民伯伯,關係到青蛙家族未來的發展,關係到我們每一個人,所以不管怎樣艱難,我都要一直堅持下去。 

  這讓我知道了,人們不加節制的捕捉青蛙,使青蛙數量漸漸的減少了,從中,我吸取了教訓,要保護身邊的動植物,讓它們和我們一起為我們明天的發展做貢獻。如果這次的實驗成功了,我還要挑戰更多克隆實驗,為祖國克隆技術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青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