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灰濛濛的天空中烏雲翻滾,空氣異常地悶熱,小路旁,螞蟻成群結隊忙着搬家,蜻蜓在草叢中低低地飛着,狗伸出舌頭哈着氣,樓道潮濕,廚房鹽罐里的鹽化成了水,要下雨了。 

 夜幕降臨,突然,一道曲折的閃電劃破了天穹,耀眼的藍光急驟而過,在墨黑的天空中燃燒。由遠而近,悶雷滾滾而來,聲音沉悶遲緩,凝聚了所有的力量咆哮着,似乎大地都要被震裂了。隨着這雷聲,塵土飛揚,樹葉亂飛。驟然間滂沱大雨從天而降,

  順着風勢,落入了大地。雨點從高空砸了下來,水花四濺,天地間,像掛上了無比寬大的珠簾。剎那間,霧蒙蒙的一片。呼嘯的風聲夾着瓢潑的雨聲,電閃雷鳴,似乎有千軍萬馬。漸漸地,雨小了,聲音也逐漸小了,雨大概覺得疲倦的吧!雨越來越小,最終停了下來。 

 天空像被洗過了,墨藍墨藍的,乾淨的不可思議,玉盤似的月亮閃着晶瑩的光,溫潤凈潔。樹葉上,掛着亮晶晶的水珠,房檐上的水斷斷續續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落。清爽的風習習吹來,便覺得神清氣爽…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