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點。 

  在無聲的雨夜,緊張的滴答。一點點,一絲絲,一縷縷,把星星點點的夜空編織成一個奇妙的夢。 

  ‘潤物細無聲’,周圍一片寂靜。生命在雨水裡生長;心事,在雨夜裡敞開..... 

  在靜夜裡獨坐,聽窗外雨聲沙沙,我忽然想起:雨點應該有個家,讓她安心地呆在家裡,再也不必到處流浪。 

  我想起雲。雲也許是雨點的家。在那兒,雨點像草原上的民族,隨牛羊流浪,漂泊...... 

  我想起池塘,在那兒,雨點可以安心地過一段安穩的日子,與魚兒交朋友,在水草下棲身....,. 

  我又想起大海。浩瀚的大海應該是雨點最為輝煌,最為榮耀的殿堂....... 

  家。雨點應該有個家。從天空落的地面,在流向江河湖泊,奔向大海.....難道她不是在尋找自己的家嗎? 

  在無聲的夜裡,我多麼想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