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天氣真悶,讓人喘不過氣來,我覺得太熱了,就象被裝進一個大悶罐子里。窗外鄰居家的白狗正趴在芒果樹下吐着舌頭,好象在說:“熱啊!熱啊!”身上的毛好像被燙得卷了起來。

  突然,天色暗了下來,空中的烏雲迅速聚集,越積越厚。風象一隻野獸,撞得路旁的樹木東倒西歪。路人加快了腳步,好像在說:“遇到這種鬼天氣,算我倒霉!”

  一道白光閃過,烏雲被劈成了兩半。雷公發怒了,咆哮着把大鼓擂得驚天動地。雨大滴大滴地落下來,越下越大,天地之間像掛上了一幅巨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大雨象天河決了口似的,兇猛地往下瀉,我真擔心大地都會被暴雨沒了。狂風卷着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窗外,街道上的雨水積成了河,車子像魚兒在“河”里飛快地游着。商場、超市門口站滿了躲雨的人們,他們伸長脖子直望着天,就像一隻只大白鵝。

  雨慢慢小了,一輛輛公交車把“大白鵝”們載回了家。遠處的彩虹橋掛在天邊,天空又變成藍藍的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甜甜的,帶有一點點青草的味道。

  四年級:新欣月

您正在瀏覽: 雷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