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實驗小學三(4)班

  張科

  指導老師:李紅英

  今天中午,我和小朋友在熱鬧在大街上玩,那時空氣非常悶熱 ,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過了一會兒,起風了,烏雲滿天,黑沉沉地壓下來,我這才明白夏天裡的天氣就象孩兒的臉說變就變,人們開始往家跑,不一會兒,熱鬧的大街就變的空無一人了。 

  空氣越來越沉悶了,讓人快要窒息了。不一會兒,一道亮麗的閃光劃過灰暗的天空緊接着又響起了巨大的響聲,就象要炸破天空一樣,那就是炸雷。還有穿牆雷,要有小孩站在窗前,穿牆雷一來小孩嚇的大哭起來了。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響,天空好像就要打開了大戰了,只見刀光劍影,還有大鼓和戰車和響聲。過了一會兒,嘩,嘩,嘩,大雨下起來了,從天上一直落到低上,雨越下越大,瞬間,窗外一片白霧,讓。人看不清雨中的景象,漸漸的,漸漸的,雷聲小了,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天空出現一條七色的彩虹。 

  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又熱鬧起來了。人們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池塘里的水滿了,青蛙也歡快的唱起歌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