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正在悠閑的看書。突然,空氣沉悶起來。光線越來越暗。我向天空望了一眼,只見天空中布滿烏雲,黑壓壓一片,已遮住太陽。烏雲在天空中翻騰,彷彿已接近樓頂。 

  頓時,狂風大作,傳來一陣另人討厭的悶雷聲。我知道要下雷雨了,便關上窗戶,將所有電器的插頭拔掉,站在陽台里默默的觀賞雷雨。 

  幾聲悶雷聲后,一道閃電劃破天空。一會兒,才傳來一陣清脆的雷聲,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掉下來。可只持續了幾分鐘,雨便漸漸小了。可“轟——!”又一陣雷聲,雨又下起來了。但卻和剛才一樣,只不過幾分鐘,雨便漸漸小了。 

  這樣反覆了幾次后,天空中閃出一道長蛇般的青色的閃電,將天空一分為二,隨即又消失在銀白色的天空中。 

  “嘩——”雨如瓢潑般灑下來。它打在玻璃上,發出“砰、砰 …… ”的響聲。有雷電為它伴奏,形成一曲有力 、簡潔的交響曲;它灑在房頂上,濺起的水花如煙霧般的散去…… 

  隨着雷聲越來越大,雨也越來越大。 

  我俯視地面。嘩!一會兒工夫,雨水已經匯成小溪! 

  雨越來越小,雷聲也漸漸隱去。 

  雨後的世界是一個整潔 、 美麗的世界。我吸了一口氣,感到心情十分暢快。因為空氣十分清新。空氣中的污染物已經被水沖的一干二靜。 

  我愛雷雨!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