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像個大火球似乎要把大地烤焦了,天氣太熱了。真希望這太陽趕快落山。太陽像猜透了人們的心思,漸漸地躲到雲層裡面,天陰了下來,可天氣依然非常悶熱。人們的頭上不停的冒汗,狗熱得扒在地上吐出舌頭。不多久天越來越黑,滿天的烏雲翻騰着直往地面壓下來,白天似乎變成了黑夜。樹葉一動也不動,剛才還狂叫的知了不知躲到哪去了,沒聲沒息的。忽然一陣大風吹得樹枝亂擺,樓下小店的遮陽傘一不小心被吹到了空中,像一把從天而降的降落傘。緊接着一道道閃電從天上劃過,有的像飛龍,有的像蛟蛇,有的像利箭,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把整個天空都照亮了。閃電中夾雜着轟隆隆的雷聲,所有汽車的警報器跟着雷聲一起響了起來,像在演奏一首高昂的樂曲。

  嘩嘩嘩,豆大的雨點落下來,打在房子上,打在地上,打在樹上,打在人們的身上,大人小孩像熱鍋上的螞蟻往家裡跑。雨越下越大,像無數條水線直瀉而下。雨越下越猛烈,不一會又下成了傾盆大雨,似乎有人從天上往下潑水。往窗外望去,樹呀,房子呀,都看不清了,地上的積水早已匯成了一條條小溪。

  漸漸地,漸漸地,雷聲小了,雨聲也小了,天亮起來了。打開窗戶,充滿泥土味的清新空氣迎面撲來。雨停了,太陽出來了,人們三三兩兩的又出來乘涼了。

  深圳市平湖鎮外國語學校三一班三年級:zhouyishu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