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暴躁的,它總是突然間打破往日的寧靜;雨,是善良的,在地球乾旱的時候,它會給大地送來清涼;雨,是溫和的,仔細傾聽,會讓你沉醉在往日的回憶。

   是的,雨,在我的記憶中彷彿是有思想和感情的“人類”,如果你是一個心中有愛的人,那我相信你一定也親身領略過雨的獨特魅力。

   雨夜,我坐在靠近窗戶的小書桌旁傾聽窗外的雨聲,它是有旋律的,動聽的像春天的溪流,在枝頭歌唱的百靈鳥。聽着聽着,它彷彿在歡笑,又好像在哭泣。在這種充滿詩意的雨天,總是能讓我想起許多往日的回憶,其中最讓我回味無窮的是小時候在鄉下的時光。那是的我們都擁有着一顆天真、純潔的童心,在那裡的每一天都十分快樂和難忘,因為那是我們成天與大自然作伴,我們所乾的每一件事都充滿了樂趣。有時候我們一起去採蓮蓬,有時跟着爺爺、奶奶去張漁網,還有的時候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捉魚……

   每當回過神來,雨,卻在不經意間停了,我依舊無法逃脫童年那美麗的“法網”,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我榮幸我擁有過這麼一段美好的時光,同時我也埋怨為什麼時間如一支離弦的箭一眨眼間就從一個天真的小孩變成了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但是即使我有埋怨,我仍然感到幸運,因為我是一個童年充滿快樂的小孩。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永遠成為一個小孩;如果生活可以重來,我還願意擁有這麼多朋友;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永遠與大自然相伴……

   雨,是你讓我重溫了那一段令人難忘的童年,是你讓我回憶起那麼的風風雨雨,你獨特的魅力與其說是名不虛傳,不如說是一種感動。

您正在瀏覽: 雨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