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之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之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的一天傍晚,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在地被燒得發燙,在地彷彿被巨大的蒸籠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

  碧藍的天空點綴着幾朵白雲,那雲可真白啊!它白得像剛落地的雪,那麼潔白,潤澤;那麼好靜,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那潔白耀眼的雲朵形狀不一,瑰麗無比。

  風也不知躲到那兒去了,空氣處處都灼熱。老柳樹上的知了也拉長了嗓音拚命叫:“受不了,受不了!”

  “夏天孩子臉——說變就變”,剛才還紅日變照,灼熱逼人,轉眼間,狂風大作,飛沙走石,塵土飛揚。樹榦、電線“嗚嗚”直響,老柳樹被颳得來回晃動,像鞭子在低空猛烈抽打,牆角的紙屑、樹葉被高高地卷到空中,像斷了線的風箏,上下翻飛。緊跟着烏雲密布,蟬剛才還拚命叫,現在卻無聲無息,到處黑沉沉的一片。

  一會兒,電閃雷鳴,閃電越亮,雷聲越響,緊接着,銅錢在的雨點“噼哩叭啦”落下,整個世界籠罩在茫茫雨中。

您正在瀏覽: 雷雨之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