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夜裡的風鈴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裡的風鈴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個調皮的孩子做了壞事,飛快的溜走了。在這近十四個年頭悄然溜去的瞬間,一切都在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那份道不盡的母愛。 

  夜神用他厚厚的黑衣裹着天空與大地,一道閃電打破了夜的寧靜,一聲悶雷把我從夢中驚醒,風婆婆這時也閑不住了,“當”的一聲吹開了床頭的小窗。“叮叮噹噹”一陣急促的風鈴聲響起,一股冷風吹進了被子,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每個人在這樣的雨夜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媽媽吧!那一刻,我也一樣在心中祈禱着媽媽能給我添床毯子,或者是一床薄被,我也會感到溫暖的。 

  “叮叮噹噹”,風鈴還在響着,並伴隨着熟悉的腳步聲……哦,是媽媽!趕緊裝睡。等那腳步聲停止了以後,我忽然感到被子厚實了許多,一雙溫柔的手把我額前的幾綹頭髮移開,腳步聲又漸漸遠去,只留下一串“叮叮噹噹”悅耳的風鈴聲,那麼清脆,那麼動人…… 

  窗子被關上了,風婆婆似乎也睡著了,寧靜的夏夜又恢復了原本的靜謐。只有那串風鈴還不甘寂寞,獨自唱着幸福的歌。 

  我輕輕撫着那床還留有媽媽餘溫的被子,幸福慢慢在心頭蔓延開來…… 

  也許你會說這隻一件微不足道的事罷了。但那如海般博大深厚的母愛正是從這點滴關懷中體現出來的呀! 

  母愛一首道不完、唱不盡的歌。

  PS:親愛的語文老師這文章有些喧賓奪主了,呵呵,意思是為渲染母愛的地方太多,描寫母愛的地方反倒少了.是有些啊~那個……還是謝謝認真看的朋友,謝謝你們了。 PPS:最近不知咋了很喜歡美食圖片呃……跟文沒什麼關係,大家表介意啦!

您正在瀏覽: 雨夜裡的風鈴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裡的風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