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標籤: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恐龍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二)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二

  果然,四櫛龍的老窩就在一條溪流對面的山洞裡。我們把那條溪流命名為“四櫛龍溪” ,山洞命名為“四櫛龍洞” 。我給劉子乾打了個電話。

  “喂,劉子乾,這是高志昊。”

  “啊!怎麼樣?我和林雨霏等不下去了,四櫛龍還沒回窩!”

  “我們找到四櫛龍洞了。”

  “太好了!你先從那兒等着,讓張恆把我們接過去吧。”

  “行。”我掛了電話,告訴張恆把我放下,讓他去接劉子乾和林雨霏。

  “小心啊,我去了。”張恆放下我后開着飛機飛走了。

  我在草叢裡行走。這裡的草真高,有的到了我的膝蓋。在草叢中,可以看得見青色的小昆蟲。它們跳來跳去,像跳蚤一樣,好像在比賽誰跳得高。遠處,我看見了一隻大猛龍在撕食一隻死掉的動物。大猛龍全身黝黑,長得比霸王龍小一些,兩隻彎鉤爪像鐮刀一樣,發出冷冷的光,我不禁不寒而慄。這時,一隻大猛龍抬起頭,尖銳的目光掃視着周圍。我連忙趴下,可是太晚了,它已經看到我了。大猛龍大吼一聲,朝我奔來。

  “怎麼辦?”我絕望地朝對面望望,張恆的直升機還停在草叢裡呢,是趕不回來了。我急中生智,躲到一個巨石後面,像遠處空地那兒扔了一個蘋果,發出“噗”的一響。愚蠢的大猛龍回過頭,朝空地那兒跑了過去。我趁機給張恆撥通了電話。

  “張恆,張恆,我是高志昊,遭到大猛龍的襲擊,請快速趕回!”

  “什麼?好!快,劉子乾,上飛機……你在哪兒?”張恆問道。

  “我在四櫛龍溪對面的巨石後面。”

  “我們馬上就來。”

  我朝空地那兒望去,大猛龍發現了蘋果。它慢慢地轉過頭,憤怒地吼了一聲,朝我跑來。我看着空中的直升機,心裡祈禱着:快點,快點!

  大猛龍跑到巨石前方停下了,開始仔細搜索。我一邊看着大猛龍的影子朝另一邊躲,一邊朝空中望着。終於,飛機到了,扔下了尼龍繩做的軟梯。

  “快,高志昊,爬上來!”張恆說。

  我繞着石頭轉到軟梯那一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跳上了軟梯,開始向上爬去。

  “快,快!”張恆一邊收梯子,一邊催促我。

  這時,大猛龍轉了過來,看見我正在往上爬,憤怒地吼了一聲,咬着軟梯的一頭死死不放,飛機被它拉得搖搖欲墜。突然,大猛龍咬斷了繩子,我趕緊向上爬,里飛機的距離很緊了。

  “你們先拉我上去,然後丟掉軟梯!”我衝著話筒說。

  “好的,劉子乾和林雨霏去了。”

  我一隻手扶着軟梯,一隻手拉着林雨霏。雖然我經過了特殊訓練后才被派來的,但是在一隻可怖的肉食恐龍上面爬軟體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我汗流如雨下,手上青筋暴起,經過一番努力后終於上去了。劉子乾連忙用斧子砍斷了軟梯,把無奈的大猛龍留在了下面。

  “幸虧你沒事!告訴你,別說是大猛龍,就是猛龍也很難對付……”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剛才差點嚇死我!咱們把大猛龍引開,然後去考察四櫛龍洞吧。”

  “好主意。我們可以用繩子吊一塊肉,讓大猛龍跟着它;然後拖着肉去很遠的地方,丟下繩子,我們再回來,不就行了?”林雨霏說。

  “好的。”說做就做。我們用一根粗粗的麻繩吊著一塊牛肉,放到比大猛龍的鼻子高一截的地方。新鮮的牛肉發出鮮美的味道,大猛龍不論怎麼也夠不着。我們開着直升機往前走,大猛龍也跟着跑。大約飛行了十幾公里,我們丟下肉,大猛龍跑過去,我們趕緊往回飛。

當我們到達四櫛龍洞的時候,那些四櫛龍已經回去了。我們只好在對面紮營,等到明天去取基因。

您正在瀏覽: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