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標籤: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恐龍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五)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五

  我們晚上睡得特別踏實。早晨7點半才起的床。一想到今天的任務,我就渾身顫抖——要與史上最兇狠的動物交手,還要取它的基因!我真想打退堂鼓,但是任務到這兒,不能再退縮了。我們只好爬上直升機,開始對霸王龍的搜尋。

  雖然霸王龍塊頭大,很顯眼,但是它從來都是獨自活動,幾乎沒有一群霸王龍同時出現的時候,所以搜索行動十分艱難。我們把望遠鏡舉在眼前,瘋狂的掃視着,也沒有發現霸王龍的蹤影。

  整整一天,我們一無所獲,只好停到一片茂密的樹林里。這樣大塊頭的動物就擠不進來,相對來說安全一些。

  我們都很疲憊,吃了一點烤麵包就躺下睡著了。

  半夜裡,我突然被一陣打鬥聲吵醒,我的三個同伴也茫然地望着四周。我穿上衣服,帶着手電筒,跳出了帳篷,發現遠處的一片空地上有兩隻恐龍在打鬥。一隻是霸王龍,另一隻是……我認不出來,就把林雨霏拉了出來。

  “啊,看上去像……好像是鐮刀龍吧?還是猛龍?不對,猛龍的脖子沒這麼長,爪子也沒這麼尖,一定是鐮刀龍!鐮刀龍真是助了我們一臂之力,把霸王龍打傷后我們可以取基因!”

  林雨霏興奮地小聲叫道,可是我卻不這麼想。霸王龍不是這麼容易打敗的,即使被打敗了,我們也難以靠近它。

  兩隻龍斗得十分激烈。霸王龍比鐮刀龍高出一截,也比鐮刀龍長得結實許多,一下子就把鐮刀龍撞出十幾米遠。但是,鐮刀龍的爪子又長又尖,像一把利劍一樣。我們躲在暗處觀察,看到鐮刀龍的爪子深深地插在了霸王龍的身上,鮮血流了出來。霸王龍怒吼一聲,轉過身,“咔”的一聲,用它強壯有力的牙齒咬斷了“鐮刀”,真是慘不忍睹。最終,霸王龍戰勝了鐮刀龍,但是十分地虛弱。

  “你說該怎麼辦?怎麼才能取到基因?”劉子乾問。

  “用槍?”張恆商量道。

  “不行,記得嗎?用槍打死的恐龍,基因會……”林雨霏做了一個下墜的動作,大家都明白了。

  “我有了!咱們可以把催眠劑裝在玻璃針管里,放在霸王龍的正前方。我們其中一人在前面引它過來,它過來的時候正好踩在玻璃針管上,踩破了玻璃,又把催眠劑注射到了它的體內。等它倒下后再去取基因,不就成功啦?”我說。

  “而且,把玻璃針管上面裝一個感應器,我們就可以遙控它來回‘走’動,以防霸王龍踩不到它。”張恆提議。

  計劃就這麼決定了。劉子乾遙控玻璃針管到了霸王龍正前方,我來到前方的空地里,把手電衝着霸王龍的眼睛。霸王龍被激怒了,朝我奔來。它那沉重的身體壓在大地上面,我真懷疑地球會不會被震裂。突然,霸王龍哀叫一聲,倒了下去。

  “哈哈,大功告成!”我們把基因抽取器安裝到霸王龍的腿部,等待着。突然,霸王龍的身子開始搖晃起來,林雨霏驚恐地問我:

  “這才不到一分鐘呀!”霸王龍怎麼就醒了?

  “大概……大概是它太強大了吧,好像不太……管事。”我結結巴巴地說。

  “那還不快跑!”林雨霏叫道。

  “等等,先安上跟蹤器,這樣這隻霸王龍在哪兒,我們都會知道,否則基因抽取器就丟了,誰知道世上有多少霸王龍!”我急急忙忙地安上了跟蹤器,喊道:“快逃!”

  霸王龍站起來,但是看不見我們在哪兒。這給了我們逃脫的機會。我們把一隻亮着的手電扔到對面,拖延了一點時間。我們連帳篷都來不及拆,趕緊跑進直升機里,逃脫了這個恐怖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