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標籤: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恐龍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三)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我們打算今天凌晨5點鐘的時候去取基因,因為恐龍還都在睡覺。我們四點半起的床,於5點來到了四櫛龍洞。我們悄悄地走進了洞里,一股臭氣撲鼻而來,我們連忙堵住鼻子。

  “什麼氣味,怎麼這麼臭!”張恆抱怨道。

  “這是恐龍窩,不臭才怪。”我說,“小聲一點。”

  走了大約不到一分鐘,我們看見一隻小龍靠着一隻成年四櫛龍睡覺。我們小心地走到小龍的身旁。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地觀察恐龍。四櫛龍身體中等,雖說是食草恐龍,但是也很兇猛。我小心翼翼地給小龍注射上強力催眠劑,小龍剛醒過來,就又沉沉地睡下了。

  “幹得好,醫生!”劉子乾在我耳邊讚揚道。

  下一步,是最難的一處——抽取基因。小龍必須在4分半內一動不動,而催眠劑只能持續5分鐘,我們還耽誤了一點時間。我趕緊將基因抽取器貼在小龍身上。基因抽取器一會兒變綠,一會兒變紅,一會兒變黃,說明基因正在抽取中。我激動地看着,差點跳起來。終於,基因抽取完畢了,我們卸下基因抽取器,趕緊向外走。可是沒走幾步,小龍就醒了,它感覺到了疼,便扯着嗓子喊起來。我嚇了一大跳,加快腳步向前跑,可是太晚了,成年的四櫛龍已經醒來了,怒吼一聲,朝我們奔來。

  “怎麼辦?四櫛龍追過來了!它的速度太快了!”林雨霏驚恐地喊道。

  “看我的!”我從包里抽出一管強力催眠劑,衝著四櫛龍往回跑。

  “高志昊,你瘋了?”劉子乾咆哮道,向我跑來。

  四櫛龍被我們兩個的舉動嚇了一跳,我趁機把管子扎到四櫛龍的腿部。四櫛龍叫了一聲,接着倒下了。

  “太棒了,咱們走!”張恆說。

  “我真懷疑那些四櫛龍耳朵怎麼了,竟然沒聽見小龍的叫喊聲。”林雨霏自我安慰道。

  “胡說。”我小聲嘀咕道,指了指前方。

  林雨霏、劉子乾和張恆朝前望去,看見了令人停止心跳的東西——一排成年四櫛龍堵在洞口,憤怒地望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