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標籤: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恐龍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四)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四

  危險在一步步逼近,我們沒帶武器,催眠劑也不夠用。我的汗珠從腦袋上一個勁地往下淌,心跳地很快。

  “怎麼辦?”張恆害怕地問我。

  “我……不知道。”我大腦一片空白。

  “林雨霏是生物學家,他可能……能想出辦法。”劉子乾說。

  “林雨霏?林雨霏?”突然間林雨霏不見了,我們都很着急。正在這時,林雨霏從我們後面冒了出來,還提着一個錄音機。

  “這是……噢!我明白了,快點!”我恍然大悟。

  林雨霏點點頭,按了一下“播放”鍵。頓時,一群巨大的聲音從小小的錄音機中傳出來,我們不得不捂耳朵,聲音實在是太大了!

  “快逃!”我和林雨霏試着用我們最大的聲音喊,但是他們卻什麼也聽不見,直到我狠狠地踩了他們一腳,他們才反應過來。我們趁亂向前跑,從驚恐的四櫛龍腳下逃跑了。

  出洞后,我們一下子跳上直升機,飛了很遠很遠才停下來。我們癱倒在地上,談論着剛才的事情。

  “夠懸的!幸虧林雨霏帶來了錄音機。”張恆讚歎道。

  “幹得好!那是什麼龍的叫聲?”我問。

  “是大猛龍的。”

  “大猛龍的?”劉子乾問,“你從哪兒弄來的?”

  “還記得那隻大猛龍嗎?”

  “當然,我一輩子也忘不了!”我氣呼呼地說。

  “我們用肉誘他的時候,我偷偷用高倍擴音器錄下了猛龍的吼聲。”

  “但是,這不是一隻猛龍的叫聲,而是一大群的。”

  “對,我運用了重疊功能(20年後新發明的),把一個聲音複製成好幾份,聽上去就像是一群恐龍的聲音。”

  原來如此!我聽后,不得不佩服林雨霏的智慧。突然,我想起一件事來,問:“基因抽取器在哪兒?”

  一片沉默。終於,張恆不太肯定地說:“好像丟在了恐龍洞里,我從洞口看見了它。”

  “唉!又得回去一趟!”張恆垂頭喪氣地說,我們也不情願地爬上了飛機。

  這一次很順利,我們輕鬆地取到了基因抽取器,第一個任務完成。

您正在瀏覽: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