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分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分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分手了,每人都會含着淚,哭着臉。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所以,我們不必太傷心,6年時間過去了,來去匆匆,一去不復返。我們用手抓不到時間,抓到的,只是空氣。有一些人,他們奮鬥了6年,有一些人,玩弄了6年,有一些人,在消耗時間的度過6年。我們用一本同學錄,記錄了一個班的音容笑貌,記錄了我們的QQ號碼,記錄了我們6年的友誼。

  分手的時刻,我又想起了我們的班長,她總是在我困難的時候扶我一把,所以,不管怎樣,我肯定不會倒下,因為她,讓我懂得了很多東西。還有鍾俊豪,哈哈,想起他,總是和我鬥嘴,每次都是我贏,不過,現在我見不到他了,他已不在廣海了,他在深圳了。劉榮彬,我記得,他頭很大,數學很聰明,我總喜歡抓弄他,呵呵,我們曾經一起在學校大榕樹下拜兄弟呢,雖然沒有酒,但是,我們已經很滿足了。還有楊文龍,永長不大的小孩,只會玩,把學習丟一旁,我曾勸過他,他不聽,到頭來,數學不及格。所到不及格,我又想起了黃秀巧,每當發下卷子,她總是很害怕不及格,我每次都翻她的試卷,她不給看,說明不及格了。還有陸冬雪,我和她是學習的對手,誰也不肯讓誰,就這樣,我從3年數學不及格,一下子變得跟100分插肩而過了。還有陳嘉健、何鵬泳,劉銳龍,陳子傑……

  現在,我們還有一個星期就畢業放假了,畢業后,我們早晨起來不是拿起紅領巾帶了,也不是穿校服,帶校章了,班長、鍾俊豪,劉榮彬……謝謝你們給我的一樣東西,那就是——回憶。

  廣東江門台山市廣海鎮小學六年級:朱錦輝

您正在瀏覽: 畢業分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