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輕易說分手——小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輕易說分手——小說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男孩和女孩相戀幾個月後分手了,男孩哭着挽留。可惜已經沒有用了。

  女孩說完分手後轉身離開,她看到了男孩哭泣。但她還是離開了。

  男孩流着淚獃獃的看着女孩慢慢從視線里消失。男孩這次真的崩潰了。傷心的他,獨自走在大街上。在過馬路的時候沒看見已經紅燈,就這樣忽忽悠悠的走了過去。路人叫他,她卻沒聽見。

  這時從遠處來了一輛飛速行駛的轎車,直接向男孩衝過去。車主見有人慌忙踩了急剎車,但因為車速太快。還是撞到了男孩。

  10分鐘后,救護車趕到。將男孩送到了醫院急救。經過4個小時的急救之後。男孩脫離了危險。但還是處於昏迷狀態。2天後,男孩醒了。

  女孩聽說男孩出車禍后也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醫院,畢竟他們曾經相愛過。女孩也很擔心。

  女孩到醫院后得知男孩在**號病房。就急忙往樓上跑。要到男孩病房門口的時候,女孩看見了男孩的媽媽和醫生在說什麼似的。就退了兩步在那偷聽。

  男孩媽媽:醫生,我兒子怎麼不記得我了!這到底怎麼回事?(男孩媽媽帶着哭腔說到)

  醫生:女士、別著急。現在你兒子失憶了。可能是短暫的,現在正在查實。

  男孩媽媽:怎麼回這樣?怎麼回這樣啊?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呀?怎麼處罰我兒子呀?(男孩媽媽這時着急,理解一下)

  醫生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能邊說病情邊安慰。

  醫生:還好送來的快,現在除了腦袋縫了兩針。其它沒什麼大藹。腳過兩天會康復的。你不用擔心(醫生安慰的說到)

  然後醫生進病房看男孩了。

  男孩媽媽也跟了進去。

  這時男孩終於又睜開了眼睛。

  此時離男孩上次醒來的時間只相差兩個小時,可大家都覺得好長。

  女孩壯膽走到病房外,看見男孩趟在床上。眼神是那麼的猶豫。

  男孩媽媽問男孩:**,還記得我嗎?

  男孩搖搖頭。

  後來家人們都紛紛問男孩,男孩卻一直搖頭。家人們差點哭了…

  醫生:你好好想想,你現在還記得些什麼?

  男孩沉默了,抱着頭努力的想。(雖然他頭現在很疼。)

  門外女孩一直在那等,她只想看看男孩嚴不嚴重。(直接廢話!被車撞能不嚴重嗎?)可女孩還是沒離開。

  終於~男孩說話了。

  男孩說: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為我喝醉過。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為我傷心過。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給過我幸福。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讓我每天都過的那麼開心過。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是我的奮鬥目標。

  (此時男孩已淚流滿面,沒人知道他為什麼哭。因為他和她的事就連他們家人都不知道)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讓我每天都過的那麼充實。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讓我為她哭過無數次。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愛過我。真的真的很愛我很愛我。

  但現在我不知道她是誰,感覺我心裡空空的。好像少了什麼似的。好空虛,好難過。

  她是誰?。為什麼感覺心裡有一個很重要位子,卻沒有人坐?

  為什麼感覺自己好像很難過的樣子,好像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一樣。它是什麼?

  (男孩的頭開始疼了)

  男孩哭着說: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現在我為什麼感覺到那麼空虛?誰能告訴我?

  醫生見情況不對,叫護士一起按住了男孩。

  男孩不動了,在床上流着淚。說到: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現在我少了什麼?到底少了些什麼?

  家人們此時一頭霧水,搞不清楚是什麼情況。都在那發獃。

  男孩:少了什麼?我要去找,我要去找回來。(男孩又激動了)

  醫生和護士再次將男孩按住。

  男孩大哭到:你們別阻止我。誰都不可以阻止我。我要去找回來!把空虛的心填滿,你們別阻止我!誰都不能阻止我!

  (女孩在們外哭了,不顧忌形象的哭了。)

  男孩媽媽:乖、別這樣。你還有媽媽呢。還有哥哥姐姐陪你。別哭。

  男孩:媽媽?哥哥?姐姐?你們是誰啊?你們別想騙我,別阻止我!我要去找回來!找回來!

  男孩越來越激動,家人也幫忙去強行按住男孩。

  男孩扭不過,掙扎了一會兒便安靜了。

  躺在病床上,安靜的哭着。眼淚滴濕了枕頭。

  家人們不知所措,都不知道怎麼回事。男孩爸爸更是沒辦法,只好在那抽煙。

  男孩慢慢起來。

  醫生:你想幹嘛?好好休息。

  男孩:我就只想到窗戶邊看看。

  醫生同意了。

  男孩爸爸攙扶着男孩到了窗戶邊。

  男孩說:給我一支煙。

  醫生不允許!

  男孩說:我只是抽一支,一支就好。

  家人向醫生說情了,還是給了男孩一支。男孩爸爸幫男孩點然後就坐在旁邊。生怕男孩干傻事。

  男孩吸了兩口,流着淚說:感覺什麼東西不在了,消失在了我的世界之中。那個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真的很重要。但我現在忘記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沒了它我好像就活不下去了。感覺它對我來說比我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

  感覺它是那麼的完美,一個完美的東西。為什麼我會想不起來了呢?

  (女孩在們外說:傻瓜、白痴、笨蛋。你這個笨蛋!)

  為什麼我會那麼難過?這到底為什麼?(此時家人和醫生護士都流淚了。想到:怎麼會有那麼傻的男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失戀了…)

  感覺背後上了點溫暖,那是什麼?

  女孩中午忍不住了,撞開房們衝進去一下從後面抱住了男孩。家人們傻了、想上去把他們分開。可女孩抱的太緊了。

  別動、別動!你們別動她!就是這種感覺!我失去的這種感覺。它在我背後。你們別動!別動。

  家人和醫生後退了。、男孩說到。然後慢慢轉過身對女孩說:你是誰?我又是誰?為什麼你能給我所失去的溫暖?

  女孩:我的名字叫老婆,你的名字叫老公。以後我們就這樣互相叫對方吧。

  男孩:是真的,你給我的溫暖是真的。

  然後附下身體吻了女孩。這個感覺…好像也是我的。

  之後男孩也漸漸記起了家人。男孩康復出院的第二天,他們結婚了。一場讓別人羨慕的婚禮。

  珍惜自己身邊的ta,別輕易說分手。那樣對方會很難過的!

  來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六年級:張雨弦

您正在瀏覽: 別輕易說分手——小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輕易說分手——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