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夏天,讓我們在游泳池中自由自在地玩耍,讓我們享受到了魚兒的樂趣。在陽光的照耀下,游泳池展現出了它不一樣的美。這時的游泳池,就像一塊純凈的藍寶石。而我們不就是在藍寶石中的藍精靈了嗎?夏天,也是花兒的季節。在夏天,池塘中的美麗少女,就會以她們的方式穿上她們粉紅色的新裙子。夏天,也是向日葵的笑臉。在夏天陽光的照耀下,向日葵寶寶慢慢地長大了。月季花和茉莉花也來湊熱鬧了。陽光下五顏六色的月季花被太陽映襯得更加艷麗了。茉莉花穿上了她的新裙子,她的新裙子可真漂亮呀!裙子上沒有一點髒東西,潔白純凈。不知她是用什麼牌子的洗衣粉,洗得那樣白。她是不是在她的裙子上灑了一些特製的香水?只要一湊過去,香味便撲鼻而來。她還可以用來泡茶,泡出的茶十分甘甜,令人回味無窮,喝了還想喝!

  夏天,也是收穫的季節。在田地中,隨處可見農民伯伯在收割麥子。他們用他們的汗水,換來了富裕的生活。

  夏天,也是善變的季節。剛剛明明還麗日當空,結果一下子就下起了傾盆大雨。由於雨水的沖刷,原本被炎熱陽光烤得燙腳的大地一下子就變得很涼爽了。大雨過後,每一朵花兒都戴上了一條條珍珠項鏈。但是不一會兒的時間,珍珠項鏈就不見了。真是為她們感到惋惜呀!

  夏天,你可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你讓人怎麼能不喜歡你呢?!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