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月11日周記)我眼中的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月11日周記)我眼中的池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奶奶家附近有一個荷花塘,下午我在那裡路過,駐足觀望這一片美景。 

  靜謐的池塘中,一朵朵荷花在水中盛開着,彷彿婷婷玉立的舞女在水中搖擺。青蛙卻打破了池塘的靜謐,在荷葉上蹦來跳去,池塘就像活的一樣。青蛙跳累了,就坐在又圓又綠的舞台上放聲歌唱,就像一支陣容龐大的樂隊在演奏。 

  不知是哪一個淘氣的小孩,將石頭扔進了池塘,只聽“咕咚”一聲,膽小的青蛙已經不知所蹤了,歌聲也停止了,就連池塘邊柳樹上的大鳥也被嚇走了。池塘再一次恢復了靜謐。 

  白裡透紅的荷花依然開着,沒有開的荷花卻着急得快要爆炸似的,而荷葉卻一聲不響地在那兒守望,它的綠衣是那樣鮮艷,那樣亮麗,讓人心曠神怡,就算有許多煩惱,只要來到這裡,都會無影無蹤,因為這種綠是大自然的,不是人類所能調出來的。 

  雨悄悄地來了,輕輕地打在水上、花上、荷葉上,真像一雙雙小手在琴鍵上彈奏歡快的曲子,荷花也開始舞蹈起來了,上面的一顆顆水晶也跟着它一起歡樂地舞蹈。荷花在雨中婀娜多姿。 

  雨又悄悄地停了。雨後的池塘更加美麗了,陽光照射着池塘,雨珠在荷葉上閃閃發光,彩虹也在天空中懸挂着。啊,這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啊! 

  我被這迷人的景緻吸引,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炎熱,它們給了我整個夏日的清涼。

您正在瀏覽: (9月11日周記)我眼中的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月11日周記)我眼中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