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月18日周記)快樂迎聖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月18日周記)快樂迎聖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2月18日周記)快樂迎聖誕 標籤:12月作文 5月12日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快樂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每家每戶都在為聖誕節而 做準備。 

在我的家裡,我和爸爸為了迎接聖誕也做了一些小準備。我家有一個布娃娃的聖誕老人,所以我突發奇想,如果把聖誕老人吊在 樓梯上就好了。我說干就干,我先找來一根線,長度約五十厘米左右,然後把它的一條系在聖誕老人的頭下方,另一頭則系在樓梯扶手上。完成後就像聖誕老人在爬煙囪一樣了。 

  我家有聖誕氣息了,小區里的聖誕氣息也很濃。走進會館,你會看到兩輛雪橇正在門上緩緩“行駛”。走出會館,你會感到一絲涼意,不過你來到北門的時候定會覺得很溫暖,因為門前那紅紅的大燈籠,早已讓你把那刺骨的寒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不過聖誕氣息最濃的還要屬超市了。走進超市。不知從哪來的一股暖氣直衝腦門,它就像一道軍令狀,命令人們把衣服脫了。踏進超市的一瞬間,耳朵便有迴音了新年歌、聖誕歌接連不斷。不過最忙的還是手和眼睛了,最低價一折,一件商品從十一元降到了一元多。琳琅滿目的聖誕商品數不盡數。我東摸摸西碰碰,真想全部拿回家。 

  這節日在中國雖然搞得這麼隆重,但它終究是屬於外國的。其實我也很希望能收到一份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不過後來我也明白聖誕老人只是個傳說,而給我們禮物的卻是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12月18日周記)快樂迎聖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月18日周記)快樂迎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