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畢業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畢業的我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兩個月,我將離開母校,去到新的初中生活。我真的很難想象沒有認識的同學,沒有認識的老師,甚至不同的生活環境,所以,我非常珍惜這兩個月的生活。唉,考中學很緊張,但是離開母校也很痛苦。

  回憶往事,在一年級時,我真羨慕大哥哥大姐姐們,可現在,我非常想回到一年級,享受我的童年。寒假過後,我發現同學們都變了,他們不再像以前那樣開心,到處亂跑,變得成熟,不太愛說話了、一想到要離開,我就淚流不止,數六年如一日啊、前兩天我聽說我初中只要進重點班,就能和我妹妹一個班,我突然感到壓力好大,如果不進的話我將孤身一人啊啊啊!嗚嗚嗚、上帝啊,你為何要把我們拆散,要知道,你拆散的可是這六年來的友誼啊!唉,就這樣分離啦?就這樣走啦?啊?“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嗷嗷嗷,我快瘋了!

  江東中心小學六年級:陳佳妮

您正在瀏覽: 即將畢業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畢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