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獻給有夢想的人,獻給即將畢業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有夢想的人,獻給即將畢業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有夢想的人,獻給即將畢業的人 標籤: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 即將畢業作文 即將畢業了作文 畢業的我作文

  玩轉了好久,青春的影子埋遍了校園的各個角落。我們一起奮鬥,我們坐在教室里三五成群的說自己的畢業打算,我們艱辛的笑容,我們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努力和酸痛,從開始的小學走到了現在的大學校園,即將畢業的我們在慢慢成長,即將畢業的我們好精彩,那些校園裡的回憶讓我想徹底的譜寫,我真想狠狠的在屬於我們的舞台上高聲的再演講那拼搏好久的夢想和口語,我們激情的實力和堅強的信念,我們一起為夢想駐足,青春那段日子裡我們無奈過我們欣喜過我們出息過我們輸過我們感謝過我們憂鬱過,今天我們很善良我們很勇敢我們把夢想帶進心裡。那些興奮地時刻和歡樂,那些對你有着很重要意義的人,那些你不想錯過的人,那些你曾牽過手和許過諾言的人,那些一起玩瘋夠意思的哥們。離畢業好近,我想我們好想珍惜現在的自由和夢想和一起的日子,我想夢想是永遠的事,可是大學校園裡的影子確是很暫時的,大學里那些一起的哥們舍友,我是有夢想,我是有人生的路,我想我們很帥,不談永遠一起,也是困難寂寞時一起,我最最最最愛的哥們朋友,大家一起走向畢業,夢想不會分散我們的前程,記住我們曾經在校園裡一起念過英語和談過夢想。

  畢業,轉身,我們的校園。畢業,夢想,你說過我們一起。畢業,再見,你們是最有意義的未來。畢業,仰頭,我想笑着接過屬於我的畢業證,然後偷偷的心裡想,我不會再來這個學校。我的哥們們,請留住你們的微笑和祝福,和聯繫,和未來的路,和下一步的快樂,我們會好好的成熟。

  就是想說,獻給有夢想的人,獻給即將畢業的人。

  記住,一起,奮鬥,我們還有夢想在努力。

  翼中高三:馮榮娟

您正在瀏覽: 獻給有夢想的人,獻給即將畢業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有夢想的人,獻給即將畢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