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小學畢業的我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小學畢業的我們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我在教室里聽着MP3,當聽到這首歌,這句話時,眼淚蜂擁而至的奪眶而出,因為,作為一個快要畢業的學生,離別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啊。 

  我們同學前幾天決定了畢業那天要開同學會,個個同學都“嗚嗚”的哭了,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以後就不會在一起了,將告別於小學了,隨後我也跟着哭了。“風箏遠去如你我的離別。當線尚在掌心時,是我牽引風箏,當風箏線隨風箏遠去時,是它在牽引我!攤開掌心,只有那道細線的印痕尚在,卻又漸漸地消失,是如你我的別離別!”這句話,放在即將畢業的我們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運動會那天 

  我們班的拉拉隊幾乎要喊破喉嚨,不停地為場上比賽的同學們加油。啊,男子100米接力終於給盼來了!隨着一聲槍響,接力的第一棒雄哥如“黑色旋風”一樣的向前奔去,把比賽的所以選手都遠遠地甩在了後頭,真是“行家一出手就只有沒有”啊!雄哥的“黑色旋風”就給比賽場上來了個下馬威,連校長都贊口不絕的誇讚雄哥。雄哥就像英雄一樣,給我們班曾添了不少光彩。緊接着第二棒,吳哥跌跌撞撞的接過棒,又恢復了原本的“光彩”。他如一匹駿馬,在場上奔馳,可惜是一匹最少缺牙的駿馬,少根筋的駿馬,不過學習名列前茅。第三棒眨眼間就到了,這少了根筋的吳哥把棒子傳給方將時,節奏慢了半拍,方將遲遲等不到棒子,有些性急,就往前蹭了蹭。這一蹭可好,使得吳哥又得往前跑。他們在那裡摸索了半天,終於少了根筋的吳哥把棒子傳給了方將。方將個頭不高,可聲音倒不小,聽他一叫,天崩地裂。方將也不爛,把後面的選手又給甩出了一大結。終於第三棒要完成了,最後一棒的壓軸戲要來了,李老師再也沒有耐心了,也忙着幫忙加油吶喊助威。大丁接過棒,飛奔的跑過去,他的速度特別快,只用來幾秒鐘就給把全程跑完了,真是英雄中的英雄啊,他給這次的接力畫上了個完美的記號。可其他班並不那麼幸運,其他老師跳着、叫着,選手們還有一半的路程沒有跑完,一個個氣喘吁吁的,再看看我們班,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有形無形蛇形隱形 

  雖然我們班在體育方面有很大的成就,但是在其他方面上,我們真是李老師所說的“爛泥巴摸不上牆”。今天,我們又被李老師訓了一頓,因為我們的隊伍排的實在是讓人看了真是殘目人睹,歪七扭八的。“你們的隊伍怎麼這麼差勁呢!看別的班,別的班都不像我們班這麼亂。排個路隊就好好排,看你們這邊一馱,那邊一堆,我在後面走真是丟臉啊!”李老師說。“我們的隊伍叫有形,別的班級是比不上的。”調皮的陳陽說。“你們那也叫有形,根本就蛇形,歪七扭八的。”李老師說。“那我們就是無形咯?”陳陽小哥調皮的問。“差不多。我站在你們後面,我都不想站了,真丟臉。”李老師說。“那我們就隱形唄!”陳陽小哥說。“我更想隱形。最好不要讓老師看到,哎,這個班是李老師的班的。”全班立即哄堂大笑。 

  歡樂谷 

  期待已久的春遊終於“降臨”了,同學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鬧翻了天,早就迫不及待的想先去那裡遨遊一番。歡樂谷的遊戲很多。我們順着導遊的指點來到了鬼屋門前。陰森森的寒氣抵住了同學們的心情,一陣風吹來,讓人直打哆嗦,門口上的骷髏頭,看了就讓人膽戰心驚。不過我們還是進去了。男生們開始打退堂鼓,一直喊着“我有心臟病!我有艾滋病!”一類有病的話。由於過渡的恐懼,我們女生也只好跟着喊。我們一起進去鬼屋,結果都是跑着出來的。色彥青的雨傘被鬼拿走了,看着心愛的雨傘就這樣不翼而飛了,心裡當然不是滋味,一直在那裡打悶氣,納悶得很。 

  ...... 

  那些曾經,是曾經我們多麼快樂的啊!即將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您正在瀏覽: 即將小學畢業的我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小學畢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