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畢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級時,我轉學來到了這個大家庭。這是一個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大家庭,五十位朋友都是親人。這六年來,大家風雨同舟,肝膽相照,感情深似大海。如今要分離了,曾今的酸甜苦辣都變得如此珍貴。 

  每天早晨,我們迎着朝陽跨進學校大門,沉寂了一夜的校園頓時蕩漾起我們的歡聲笑語和琅琅讀書聲。在課堂上,我們聽得專心,讀得動情,議得熱烈,就象一棵棵幼苗在盡情地吸允着知識的甘霖。課間操開始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進入操場,那動作還真有幾分軍人的模樣呢。放學了,我們背上書包手拉着手,大聲地和老師說再見,然後一蹦一跳地走出校門……六年的點點滴滴多麼令人難忘啊! 

  為了我們的學習,老師們嘔心瀝血,操了多少心啊!記得那一次,班主任陳老師病了,發燒、喉嚨發炎,可她惦記着我們,生怕學習進度跟不上,依然堅持給我們上課,不肯休息;課餘照樣批改作業,給一些差生補習……老師啊老師,李商隱的詩中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就是詩中的春蠶和蠟燭,編織着我們的未來、燃燒自己照亮着我們的未來之路,謝謝您!也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做祖國的棟樑! 

  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們就要告別小學走進中學了,謝謝你們六年來的陪伴,謝謝你們給予我的無私的幫助和鼓勵,我將永遠記住我們的友誼!願我們的友誼源遠流長,也祝你們在今後的成長旅途中一帆風順,前程似錦!同學們,讓我們永遠記住這難忘的六年生活吧! 

  明天,我們就要象小鳥一樣張開翅膀,滿懷美好的理想,向著美麗而廣闊的藍天自由地飛翔。我們要從一棵棵幼苗長成一片參天樹林,成為祖國棟樑之才,來回報母校對我們的教育之恩!等到那一天到來之時,我們大家再回到母校相聚,就可以自豪地道一聲:“老師,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更沒有讓您的心血與努力白費!”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