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六年前,我們依偎着爸爸媽媽來到學校。懷着對老師的敬畏,對學校的憧憬,對散發這油墨氣息課本的渴望,來到了這裡。

  難忘,難忘老師。老師,是您教我們數數,是您教我們認字,是您教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讓我們獲得無窮無盡的知識。是您,是您每天不辭辛勞的為我們備課、上課,為我們在刺眼的燈光下批改作業。是您,對我們諄諄教導,我們敬畏你,也愛戴你,我們敬您的學識、品質,我們畏您的威嚴和偶爾表現出的憤怒。我們愛你那和藹可親時的樣子,我們愛你幽默風趣的上課時的的樣子,我們愛你為我們無私奉獻的心。

  難忘,難忘同學。同學們,我們六年的風風雨雨你們可曾記得?可曾記得我們一起參加運動會?女生當啦啦隊,男生上場比賽,我們那雄赳赳的氣勢、那不屈的性格,和那有力的口號:四班凶,四班牛,四班回回都進球!這口號把“敵”方的氣勢給壓下去了,我們同心協力,最後獲得了第一名,操場上回蕩着我們爽朗的笑聲……還記得我們過的六一嗎?同學們表演精彩的小品、器樂,我們邀請老師一起跳舞,那歡快場面我至今還記憶猶新……那些年,我們的點點滴滴,同學們沒有忘記吧。

  難忘,難忘母校。母校,我們從一年級到這裡,是您哺育我們成長,是您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是您讓我們成長到了今天的少年。瞧啊,那美麗的教學樓傳來我們郎朗的讀書聲,傳來我們的歡聲笑語。操場上儘是我們活蹦亂跳的身影,看啊,同學們在打籃球、踢足球、玩老鷹捉小雞……好一幅生氣勃勃的場面!母校帶給我們快樂,不止,母校還給我們知識,還養育了我們這祖國的花朵!母校,我們在您的養育下,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珍惜,更加認識了人生。而現在,我們將離開你的懷抱,去翱翔在另一片天空!但我始終記得,那些年,在母校的日子,從未忘記過!

  今天,我們正仰望天空,看着那無比耀眼的太陽,鼓足勁,笑着喊道:我們畢業了!

  江蘇南通通州市家紡城六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