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前的我們,邁着好奇的腳步,走凈了這所古老而又陌生的學校,坐在教室中的我們,明白了:什麼是學習?什麼是禮貌?什麼是……?

  轉眼間時光飛逝,六年難忘的小學生活即將和我們揮手告別。回想這六年中的每一場考試,每一場比賽;每一次歡笑,每一次傷心……這一切的一切,都蘊含著我們的友情。喜、怒、哀、樂是那樣與我們密不可分,與同學在一起的時光,是值得我們去用心體會的。

  還記得我們這六年中,在運動會上獲得的集體獎狀嗎?它們代表了我們的成長經歷,與訓練時付出的每一滴汗水。它們如腳印一般,扎紮實實地印在了我們的成長沙灘中。回頭看看,那一段腳印,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這六年,是多麼的有趣啊!

  驀然回首這六年,想起了每天清晨,那書聲琅琅的教室;想起了大課間步伐整齊、口號一致的跑操隊伍;想起了運動會,大繩隊翩翩起舞的風采;想起了課間,操場上那追逐打鬧的同學們;回想起了籃球賽上,那百步穿楊的籃球隊員以及熱情的啦啦隊們;也回想起了課堂上老師的諄諄教誨。回想起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歷歷在目,從來不曾忘記;回想起這一切的一切,彷彿離我們很近,似乎就在昨天,而轉眼,我們就要互說再見了。

  當我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這美麗的校園,離開這養育我們六年的母校。我仰望天空,看那朵朵白雲時,才覺得“在一起時,不珍惜美好時光,而離開時,卻已經懺悔不已”。可是人,總有一天會長大的;小鳥,總有一天會展翅翱翔呀!

  我們該走了,母校,您就讓我們再看一眼吧!想想母校,您就如我們的第二位母親;想想老師,您如一位大姐姐,時時刻刻都在關心着我們;想想同學,你們就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人!

  是啊!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在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我們這六年的小學美好時光為什麼會一去不復返呢?

  我們對母校中的一切都十分留戀:我們不捨得寬敞明亮的教室;不捨得書寫我們知識秘方的黑板;不捨得那寬闊平坦的操場;不捨得曾經一起在國旗下一起宣誓過的同學們;不捨得在期末衝刺階段,幫我們勾畫重難點的老師們。千千萬萬個不舍,最後,只能化為一句:

  “保重,再見!”

  六年級:桃子小姚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