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將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將畢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座位上,兩手托着下巴,靠在課桌上,獃獃地望着操場上的那棵大榕樹出神,從我第一天進學校起,它就一直伴隨着我。現在正是初春時節,樹上抽出了嫩綠的芽苞,顯得生機勃勃,回想以前,這棵樹又矮又小,死氣沉沉。而現在呢?它是那麼高大、強壯。“想什麼呢?就快畢業了,我們去玩玩吧,這可是我們最後相處的時間了,來!”同桌小紅對我說道。 

  我沒有動,畢業?畢業?是呀……我已經是六年級了,看着同學們在教室里開心地跑來跑去,我的心不禁痛了起來。我要畢業了!畢業了!不知道是該為“畢業”高興還是傷心。想到一年級的時候,向老師問聲好,便會被表揚,那時,畢業離我們很遠很遠。 

  回憶起二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用“我想要”造句,我造的是:我想要快快長大。如果現在讓我重造,我會這樣寫:我想要回到過去。這時,我想起了朱自清寫的一個句子:“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卻一去不復返呢?”是啊!為什麼時間它就那麼匆匆呢?為什麼花有重開日,人卻不能再少年呢?雖然我不捨得老師和同學們,但總不能逃避現實吧!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小樹總會變成大樹,總會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有一天,我們也會離開母校,去尋找自己的一片藍天。這是時間的規律,沒有誰能改變……啊!我想通了!小紅說得對,何不珍惜現在的時光,去和同學們玩玩呢?我猛地站了起來,對小紅說:“好,我們去操場上玩玩吧!”我和小紅手拉着手,快樂地走出了教室。 

  敬愛的母校,親愛的同學們,雖然我們在不久將會分離,可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記得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記得同學們的關愛和幫助。但是,有分離就會有相聚,就讓我們共同度過這最後一段美好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將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將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