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本已經寫到了盡頭,我們的小學生活也結束了。六年前的事似乎就發生在昨天,現在還歷歷在目。 

畢業以前,我們有些瘋狂。每當下課後,我們就飛快的跑出教室,三五成群的玩。那時,壓力好大,有兩天真的壓得我們快喘不過氣來了,我們拚命的減壓,當然,還為了不浪費畢業之前的這最後一點時光,讓我們大家能相互就下一點印象。有時,我們真的忘記了考試。 

直到幾天前,我們畢業了,離開了難忘的小學。 

畢業那天,我們蜂擁進校園,想第一時間看一看眼前這熟悉的學校。我也一樣,想最後看一遍校園,看看我生活過的地方。 

我來到操場。這是我小學中最能傾吐的地方,因為早上的時候,這裡很安靜,可以將人的心凈化。在這裡,我想起了五年級時,和同學鬧彆扭,獨自跑到操場上淋雨;和同學吵架,獨自跑到操場上,最終還是被老師勸回去。這些事,一直環繞在我的腦子裡。 

我走進教室,在座位上發獃。我想起了五年級時,我們因為考試,全班同學鬧彆扭,那時老師又不在,最後我們因為張老師說的話而感到後悔,我們每個人都寫了一篇感受日記和作文,以表達自己的心情。我還想起對我影響最大的兩位老師——竇會永校長和劉春永老師。我們班劉老師教我一年半,讓我們明白了怎樣做人,我們都很喜歡他。但在最後半年,老師外出學習,校長為我們代課,半年下來,我發現校長的嗓子沙啞了,人也消瘦了,那是因為校長一天要講三四節課,每一節課都那麼細緻,太累了。現在想想,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就是這兩位老師。 

小學的時間已到了盡頭,我們該走了。現在我有點慌張,有些不舍,真的不願意說再見,我希望大家學業有成,放心吧各位同學們,十五年後的兒童節,我會帶着一番成就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