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的起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的起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汶川大地震的起因 

  在陰間,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戰爭就要展開。一邊是水滸英雄,另一邊是三國英雄。因為我喜歡三國又喜歡水滸,或許為了向我“爭寵”,他們在陰間爭論不休並最終大動干戈。 

  水滸英雄讓晁蓋當頭(我討厭宋江,他把我喜歡的許多偶像害得好慘),吳用為軍師。三國這邊劉備為帥,諸葛亮與司馬懿為軍師(我喜歡司馬懿,沒有他,三國的後半部我可看不下去)。布置妥當,三國擺出八卦陣,水滸展開游蛇陣。諸葛亮與吳用鬥智斗勇,公孫勝在一旁做法,弄得天昏地暗、鬼哭狼嚎。三國這邊可不甘落後,李鐵牛與張飛;關羽打關勝;徐晃纏着林沖……他們一打就是一年,弄得日月無光,乾坤倒轉。哦,對了,本來這就沒月光,是打得血流成河。三國的趙雲打死了朱武,張順打敗了曹猛。這二國鼎立的局面把個安寧的地府攪得亂七八糟。 

  就這樣,這場戰爭直打到2008年5月12日。閻羅王與玉帝一起發怒,啊!天崩地裂…… 

  別打了!快住手啊!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的起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的起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