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地震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地震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的傷口還疼嗎?當看到你們那一雙雙沾滿血跡的小手,一張長滿是鮮血的小臉,我的心如刀絞一般疼痛。 

  當知道了你們的家鄉發生了8級大地震時,我不由得想到了你們。也許你們當時正在操場上,正在跳皮筋、踢毽子;也許你們當時正在教室中,正在上課。此時,一場8級大地震正向你們緩緩逼近。就在地震來臨的一瞬間,你們昔日總能穿出琅琅的讀書聲和歡笑聲的教學樓卻變成了一片廢墟。你們有的只受了輕傷,有的被壓在了板子下,有的卻永遠地睡在了那裡。在失去摯友的同時,你們也失去了唯一的依靠——父母。當面對這些災難時,你們並沒有因此被打倒,臉上寫滿的不是憂傷痛苦,而是倔強堅強。我不由得被你們的堅強所震撼。 

  在被震撼的同時,我也被你們所感動,眼淚一次次劃過臉頰。當被救援官兵叔叔們從廢墟中救出,抬上擔架時,他想救援官兵叔叔們吃力地敬了一個隊禮;雖然腿被砸傷,但她卻露出了一臉燦爛的微笑;一位小弟弟救援官兵們的到來,說了聲“你先救他們吧!”便把機會讓給了其他孩子;廢墟中的一片黑暗阻擋不住求知的渴望,一位小姐姐雖然被埋在廢墟中,但並沒忘記在黑暗中打着手電筒看書。如此巨大的災難都沒能將你們打倒,身上流着血,嘴中卻唱著兒歌,那聲音是顫抖的,我的心同樣也在顫抖,我真希望這是一場噩夢,只是一場噩夢。可是……如果我能像哈利波特一樣飛到你們身邊,把你們從廢墟中救出來,讓你們再醒過來,那該多麼好哇! 

  俗話說的好“地動天不塌,大災有大愛”。你們知道嗎?學校、單位、社區等場所正自發在踴躍捐款,都是為了你們。各地的獻血站排起了長龍,都是為了你們。加油,別灰心;加油,別放棄。別忘了。你的親人在等着你獲救的消息,千萬別讓他們痛苦,讓他們希望啊!不只是他們,還有救援官兵叔叔們,還有胡爺爺,溫爺爺,可不能讓他們的淚白流呀! 

  願你們身體早日康復,過上快樂的生活,早日從震災的陰影中走出來。 

  你們永遠的朋友 

  2008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致地震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地震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