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風雨,見彩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風雨,見彩虹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陣熱風,把春天的一點涼爽給吹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悶熱的天氣,可森林裡面,卻格外的涼爽。 

  “喂——快起床啦,今天晚上我們還要出去旅遊呢!”小狗媽媽大叫道,“嗯?”小狗羅克揉了揉眼睛,聽到媽媽的話后,馬上爬了起來,精神抖擻地坐在床上。“因為今天晚上要出去,所以說呢,把池塘里的金魚餵了。”媽媽的話,誰敢不聽?“好!”羅克滿口答應了媽媽,一轉眼就跑出了家門口,連早餐都沒吃。 

  一推開家門,迎面撲來的,就是一股草的芳香,羅克隨之伸了一個懶腰,讓清晨的陽光灑遍她的全身。他看着自己種的太陽花、喇叭花,開出了鮮艷的花朵,茁壯成長的蘋果樹上的蘋果,也結得又大又紅,充滿活力的爬山虎吐出了嫩綠色的枝葉,他心裡美滋滋的,就好像伏天喝了冰凍果汁一樣,說了一會的話,他馬上來到了後花園,在後花園中,只見河岸上的小花爭芳鬥豔,競相開放。幾隻雪白的天鵝在水中快活地游着,忽沉忽浮。它們正在吃着鮮嫩的水草,捕捉着遊動的小魚。餵了魚后,羅克跨過了石橋,走出了花園,來到了田野上,他看到了一大片碧綠的麥苗在風中翩翩起舞,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陣清香隨風而來,抬頭一看,原來是盛開的油菜花散發出來的。“一朵朵油菜花真像媽媽打出的金色蝴蝶結呀,”他想。 

  晚上,很快就到了。羅克一家帶着激動的心情上了車,讓大腦盡情享受,想象明天的美好時光。 

  車在夜裡上下顛簸了一個晚上,到了第二天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他們不由得大吃一驚。“爸爸……我們是不是走錯了?”羅克愣愣地問。“沒有啊……,”爸爸把地圖上下左右不停翻看着。因為,展現在他們面前的不是人間天堂,而是一片荒無人煙的大沙漠。“怎麼回事?”媽媽也不由自主問了起來。沒有人回答,他們只是獃獃地看着前方捲起的沙暴。不知過了多久,爸爸的聲音打破了沉默的局面:“可能是人類搞的鬼。”爸爸接著說“他們總是為了開發自己的領地而破壞了他人的山水,唉,風景就這樣沒了。”羅克聽后,心裡非常惱火,直到爸爸同意到下一個地方為止,他才有一點安慰。 

  一天又一天,他們去了一個又一個的地方,可是沒有找到一片綠洲。“最後的一個地方了,如果還是那樣……那就算了。”羅克把爸爸的話接著說完了,一到那個地方,又是一片大沙漠,看上去是那樣孤單。羅克看了看,把萬分的悲傷與無奈藏在了心裡。 

  終於回家了,羅克本想回家心情會好點,可回到家時,他又大吃一驚,工地上的人們正在推土,把房子一座座壓倒。羅克終於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大聲哭了起來,無奈的淚水落到了地上,看着淚水,多麼希望是聖水啊,滴在地上遍地開花…… 

  沒有辦法,他們搬家了,找了一個無人可以發現的地方,每天不停忙栽樹,羅克一家相信,只要經歷了風雨,就一定可以看到燦爛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經風雨,見彩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風雨,見彩虹 暫無評論